close

[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ep10][(047056)12-45-56].JPG 

看完這集,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說了一個謊,就得靠另一個謊來圓謊;

而寫了一部誇張的劇本,就得靠另一段離譜的劇情來收尾ˊˋ

[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ep10][(029760)16-32-25].JPG 

(看到現在著過得幸福生活的猛,千里想要依賴猛的心只好勉強的壓抑下來)

叛徒秘書時田為了要完全侵佔新藏老頭留下的所有遺產,於是下令將奇跡公司即將開發的尋寶樂園預定地設在眾人所居住的城堡,並僅僅給予3天期限讓他們搬走,否則屆時要以強制手段將6位兄弟及千里都趕出去,而6位兄弟們為了避免千里受到波及,假裝討厭千里,並硬將千里從城堡中趕了出去,失去避風港的千里,於是回到義男先生的住處暫時居住,沒想到卻在義男先生的家中意外得知她與新造老頭的關係。。。

[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ep10][(044895)16-36-52].JPG 

(千里怎麼會是大藏新造的女兒!!!我是超不能接受的呀~~~

                                            我也想像千里一樣吶喊:「這不是真的!!」呀)

總覺得這段劇情跟本就是編劇沒辦法收尾才掰出來的,現在劇情發展已經整個超級離譜了...而且連與新藏老頭的婚姻都以一句結婚證書沒交出去帶過...難道我看了老半天最後也是被編劇耍得團團轉嗎?!

家有六子.jpg 

隨著叛徒時田限定的日期到來,已確認自己親生父親的千里及體貼的猛總算在城堡裡與大伙再度相聚,並且一起守護新造老頭留下的城堡!(我只能說住在城堡的各位,你們未免也太堅強了吧ˊˋ)不過有一點我還滿疑惑的,就是律師小姐不是之前已經偷偷投效叛徒時田了嗎?怎麼還會好心把千里的身世跟她說明白?而且如果時田真要在城堡中放炸彈威脅眾人搬家,大可利用律師小姐神出鬼沒的特技攻堅呀,幹嘛還特地派一大批人來城堡前壯勢,真是想不透呀....

[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ep10][(071712)16-40-45].JPG 

(最後贈送井上小姐回矇一笑的圖片一枚...喝!!!這誰呀)

下集就是最終回囉,團結一致的眾人們即將打倒惡勢力時田奪回奇跡公司的經營權,另外3個月合約到期的千里,之後會以什麼樣的身份繼續生活下去呢?還有預告中兄弟們似乎都準備要離開生活已久的城堡,各奔東西的他們,最後一定會不甘寂寞回來的!!!應該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