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er5.jpg 

草彅剛真的是不簡單,似乎絲毫不受之前事件的影響,夏季日劇才一開播就大受好評!!

看來日本人的精神真的很值得我們去學習。。。

Helper1.jpg 

劇情開從關西準會的第八代會長過世開始,而接任的老大為了要從眾多優秀的幹部中,選擇出最合適接任自己位子的人選,於是安排6位幹部到對手地盤工作一段時間,之後依表現來決定提拔人選...(我發現6位幹部的名字中都有數字耶~感覺跟《家有六子》好像...呵~)

Helper4.jpg 

草彅剛飾演的翼 彥一是個為了賺錢不擇手段的人,為了錢,即使欺騙可憐無辜的老人也在所不惜,甚至當他被安排到老人院擔任看護後,也始終不忘找機會從中撈一筆,而在他遇到一位患有認知障礙的老婆婆後,一開始還利用老婆婆思念兒子的心情,將她的所有積蓄都騙光,但即使他為了有利可圖所以接近老婆婆,老婆婆仍然對待他像自己兒子般地體貼、關心,這樣的作為逐漸軟化彥一的心,並在彥一開始了解老婆婆的生活後,他才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多麼的自私與愚蠢...

[SUBPIG][Ninkyo Helper ep01][(093154)20-02-07].JPG 

經歷種種事件後,徹底自我反省過後的彥一,為了逗老婆婆開心,於是答應和她一同去賞櫻,但很不巧的是花季剛好都已經過了,體貼的彥一於是脫下衣服,露出一大片櫻花的紋身給老婆婆賞花?! 我覺得這段還滿感人的,黑道的紋身是要讓人害怕,但彥一的紋身卻帶給老婆婆快樂,看樣子彥一並不是個失去良心的人,否則怎能在第一話就能轉變成如此?

Helper2.jpg

最後老婆婆的兒子終於要來接老婆婆走了,但令人難過的是,他只是接老婆婆到另一間老人院,而並非是回家共享天倫之樂ˊˋ最可悲的是患有認知障礙的老婆婆,原以為與彥一相處多日下來,兩人的關係應該非常密切了,但卻在她兒子要帶她走時,早已經將彥一忘記,一句簡單的詢問,無遺是將彥一的心徹底撕碎...(不過這批來老人院的黑道儲備幹部,似乎沒人是真正的壞人樣耶,第一話片尾整個呈現合樂融融狀態?!奇怪,我以為他們之間會互相競爭、陷害的才是呀...太過和平的關西準會)

Helper3.jpg 

 (嘟著嘴說著要當彥一徒弟的弟弟聲音實在是太可愛啦~~ 那我就收你做徒弟吧)

其實這部戲原本並不在我夏季日劇要追的名單之內,但演員名單很吸引我,而且最主要的是首集的收視率實在是亮眼得叫人驚訝!而觀後發覺的確是部不錯的戲,所以之後應該會繼續追下去,我還滿好奇黑道幹部跑去老人院做義工的劇情設定,在最後這些人體會了所謂的俠義之心後,是會全部從良?還是會應用到黑道之中? 總之整個感覺就是很有趣,令人期待各人之後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