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算是這趟東京之旅中滿期待的一個行程,前年到台場的時候,搭著百合海鷗號遠遠看到有一隻巨大的鋼彈佇立在這,我們還在驚呼怎麼會有秘密的鋼彈藏在這邊,結果後來就傳出鋼彈要在台場長期設展的消息,相隔了一年之後,我們終於來台場朝勝啦!

Diver City Tokyo Plaza剛開幕的時候,據說鋼彈展門票都是一票難求,還要先買好預約票,不然會不得其門而入之類的,所以過來這邊時候也是滿趕的,有點擔心要是買不到票怎麼辦之類的,匆匆忙忙跑到7F櫃台,結果發現其實也不用等整點才能入場,或是擔心當日票已售光之類的問題,因為跟本沒什麼人啊@@" 我們去的時候還是星期日晚上6點耶~

DSC03070

買票進場之後,因為時間剛好,所以一進去就到觀影劇場看鋼彈影片,播放的影片內容大概是Gundam Front TOKYO的建造過程、歷年來鋼彈系列作品跟精彩畫面回顧等等,劇場使用360度環景放映再搭配上音效氣勢十足,可是因為一直仰頭觀看的關係,脖子有點痠XD

影片觀賞結束後,展場主要分成兩邊,一邊是可以自由拍照的體驗區,一邊是禁止拍照的資料區。

不過因為資料區是直接通向出口處,所以我們就先在體驗區逛逛兼拍照,在體驗區還可以操作面板跟鋼彈人物角色拍照耶,另外旁邊還有一台不斷重覆播放的迷你鋼彈燈光秀。

DSC02992  

1:7500 宇宙要塞「阿.巴瓦.庫」

DSC03010  

1:1「Core Fighter 核心戰機」

DSC03012  

體驗區其實並不大,一下下就逛完了,不過裡面擺放依比例製作的模型是滿帥氣的。

DSC03032  

另一邊的資料庫區大致上是展示動畫製作時的分鏡稿、角色設定手稿等,還有一些展示模型,雖然說整個展區不大,但是不知不覺也逛了1個多小時。

附帶一提,往出口處的歷屆鋼彈配音聲優的親筆簽名板,和一旁展示的鋼彈模型都是可以拍照的喔!

DSC03034   

展場出來之後就是小賣部啦,這邊有超多鋼彈周邊可以選購,還有很罪惡的『日本限定』的鋼彈,"限定"這兩個字真的很吸引人呀~~不過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沒有買><"

DSC03039  

外面的GUNPLA TOKYO展場也擺了為數眾多的模型,從最早期到最新的都有,真是看得我眼花撩亂,簡直就是博物館嘛。

不過因為我對鋼彈跟本沒有涉獵,基本上也只分得出鋼彈跟薩克,還有幾隻主要角的機器人而已,其實只是在看帥氣的XD

DSC03056  

DSC03058  

逛了一整圈之後,看看時間好像差不多鋼彈的秀也快開始了,趕快到樓下卡個位,好期待喔!

DSC03081

正面超帥氣的呀~

 DSC03112  

晚上的秀牆面還有投射影片喔,另外還有燈光打在鋼彈身上,一下噴煙一下轉頭一下兩眼發光,好像隨時準備要啟動飛行的樣子,真是有氣勢啊!

DSC03129  

DSC03130  

DSC03131  

DSC03134  

DSC03191  

Diver City Tokyo Plaza還滿有趣的,除了門口有一尊18米高的帥氣鋼彈外,裡面還有許多餐廳跟店家進駐,肚子餓了不用跑太遠,真的是有吃又有玩啊^^

 

鋼彈表演秀展出時間

[平日]12:00/15:00/17:00 (各約5分)

GUNDAM STAND ATOP TOKYO<有壁面影像> 19:30 (約7分)

GUNDAM STAND ATOP TOKYO<有壁面影像> 20:30 (約5分)

 

[六、日、假日]12:00/15:00/17:00 (各約5分)

GUNDAM STAND ATOP TOKYO<有壁面影像> 19:30/21:00 (各約7分)

GUNDAM STAND ATOP TOKYO<有壁面影像> 20:15 (約5分)

 

---------------------------------------------------------------------------------------------------------------------------------

《延伸閱讀》

Day1 [賞櫻]上野公園[午餐]味之時計台→[賞櫻]隅田公園→晴空塔→[晚餐]利久

Day2 東京迪士尼樂園

Day3 [賞櫻]千鳥之淵[午餐]斑鳩拉麵[賞櫻]新宿御苑→秋葉原→[夜櫻]上野公園[夜櫻]千鳥之淵

Day4 [賞櫻]小金井公園[午餐]てんや 天丼→[賞櫻]神田川櫻並木[晚餐]海鮮三崎港迴轉壽司中野

Day5 [賞櫻]昭和紀念公園[午餐]ポムの樹 蛋包飯台場[晚餐]東京六厘舍久臨

Day6 [賞櫻]上野公園[早餐]一蘭拉麵→成田機場

創作者介紹

宅宅人妻.簡單生活

Joanne(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