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長輩們一起到劍潭站附近用餐,店址離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飢腸轆轆的大家一到餐廰馬上就送上小菜(豆干&海帶)

小菜煮得很入味 不錯吃,加上大家也都餓了,小菜很捧場全被吃光光

是說餐廳附的麥茶也不錯喝喔,我們大概續了5~6壺吧 (是有沒有這麼渴XDDD )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第一道龍蝦沙拉,八個人剛好用湯匙分成一人一份

厚厚的蝦肉配上美乃滋跟鳳梨小黃瓜,很清爽~

中間的是脆脆的蘿蔔絲配海哲皮,都是脆脆的兩樣食材合在一起吃 口感很搭耶~

20150912

第二道甘蔗燻雞,雞肉很嫩而且雞皮跟肉之間還有一層厚厚的雞凍

肉質一點都不乾也不死鹹,鮮嫩好吃~

DSC08736

第三道鰻魚油飯

DSC08739

第四道紅麴鰻魚羹

DSC08743

第五道麻婆鮮魚,這道有點小辣很開胃~(雖然這時候大家已經都飽了)

不過炸得酥酥的魚肉再配上嫩嫩的豆腐,如果有白飯應該還可以吃下2碗吧 哈哈~

DSC08745

第六道糖醋牛柳,很酷的跟芒果一起入菜,牛肉也很嫩

不過最吸晴的是盛菜用的盤子,圓圓的洞口處好像可以手提的感覺 好酷

DSC08747

第七道蒜泥白蝦,蝦肉很新鮮肉也很飽實

下方鋪的是手工板條,板條吸飽了蝦子的湯汁,吃起來QQ又入味 好好吃!!

DSC08749

第八道香酥干貝

DSC08752

第九道金線蓮香菇排骨湯

這道是老闆曾任國宴主廚時的得獎料理,之後再改良煮法

鍋子是特別去鶯歌訂製的,所以是全台獨一無二唷~

利用上下兩層蒸煮不同的食材的方式,讓上層的食材精華集中到下層,美味更加倍!!

DSC08756

上層是絲瓜蛤蜊,下層是金線蓮香菇排骨湯

整道湯超鮮美~一行人明明已經飽到不行,還是有人堅持續碗(笑)

可見有多棒!!!

DSC08759

DSC08760

上完整整九道菜,最後也是不忘來盤水果,歡樂收尾啦~

DSC08765  

名廚真的不錯吃,大家邊吃邊聊得正開心時,老闆還跑出來跟每桌敬酒 真是服務100分

這樣一餐算下來,八位大人預算$4000的無菜單料理, 其實還滿划算的耶^^

份量多又新鮮好吃,長輩們都說讚!!!最後還打包了好多菜回家 哈哈

 

PS.老闆有推薦,因為無菜單料理都會使用當天特選的食材,

所以菜色也會比平常的固定菜單菜色要好一點唷~

如果沒有特別需求,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到名廚吃好料,也可以嘗試看看他們的無菜單料理喔~

 

-----------------------------------------------------------------------------------------------------------

名廚料理會館 (劍潭總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17號1樓

訂位電話:02-28866209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7:00~21:00(周一公休)

創作者介紹

宅宅人妻.簡單生活

Joanne(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