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的日劇在剛開始預告時顯得特別星光燦爛,因為各大電視台為了捥救低迷的收視率,紛紛推出超強卡司主演的劇本,原本我是非常期待的,但實際觀後才發現根本是風聲大雨滴小...

 

《MR.BRAIN》→ 目前播至第3話

有木村主演的劇本似乎就等於收視保證,這當然跟劇本也有一定的關係,目前為止都有維持在20%以上的收視率,木村的群眾魅力真的是不容小覷呀!只是希望這齣戲在推理過程中能盡量多運用腦科學知識,畢竟觀眾是支持木村,但也不能離題太多呀,但整體而言絕對是大推的啦!!

《BOSS》→ 目前播至第8話

如果單就每集的刑事案件的辦案劇情而言,這齣戲只能算是普普程度,但若光看天海祐希和她部下之間每集的幽默互動,就覺得還滿超值的,最近感覺每一集的笑點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這樣比起來,反倒覺得那些辦案劇情真是多餘?!(不過要是拿掉這部份,大概就變成四不像了吧XD) 整體而言這齣戲還是大推唷!

《家有六子》→ 目前播至第9話

若只看了第1話,大概會覺得這只是部亂七八糟的日劇,但看到後面,會發現劇情其實還真的...挺混亂的ˊˋ感覺上很像《極道鮮師》的家庭版,但是主角改成堀北真希收服6個養子,這齣戲裡也滿多笑點的,不要想太多放鬆心情觀看,不失為打發時間的好戲,只不過堀北真希的造型真的是很糟,不曉得是為了配合她一開始的浪流漢身份還是怎樣,整體造型超沒精神的,有點懷疑是素顏就直接開拍XD 但還是值得看看喔!

《愛與寬恕》→ 目前播至第9話

其實這部算滿沉重的戲,主要述敘當10歲的兒子殺了人後,被害人的家屬和當事人同他的家屬三方的所經歷的痛苦與迷惘,以及事件過後他們將如何走出過往的陰霾,著重於描寫人性,劇情及拍攝手法一流,看完以後心情會覺得有點悶悶的,希望大家觀後都能夠更加重視家人之間的溝通問題,很值得推薦的一部!

《魔女審判》→ 第5話,放棄

感覺就是為日本的審判員制度宣傳所拍攝的日劇,但把後果拍得太過恐怖,這樣以後審判員評選時,誰還敢去當呀XD 一開始我是為了生田斗真而看的,但劇本實在是...看到第5話也搞不清楚到底在幹嘛,只有斗真一個人很正義的站出來跟幕後黑手對抗,其它人仍是膽小怕事,幕後黑手也是搞不清楚狀況,一下要審判員投無罪,一下又改成有罪ˊˋ這齣戲中唯一還值得看的就是斗真的服裝搭配了,但其它的就...可看可不看!

《The Quiz show2》→ 目前播至第8話

聽說第一部還不錯,也許該找個機會補一下劇情。不過因為沒看過類似的日劇,所以感覺還滿新鮮的,以前沒看過櫻井翔演過的戲,這次看完之後覺得他飾演的神山讓我滿驚豔的,尤其他每一集的毒舌主持,都讓人覺得也太賤了吧!! 只不過我還滿受不了的一點就是當他每次想起他失去的片段回憶時頭痛倒地,一直都覺得這部份演得很假,所以只好老是假裝沒看到XD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滿值得一看的!

《結婚萬歲!》→ 第3話,放棄

一開始是想說演員名單中有中居正廣又有上戶彩,加上它題材也滿新鮮的,而且第1集劇情真是讓我大爆笑,只可惜笑點到第2集就都全破梗了...之後劇情就如同收視一般一落千丈ˊˋ堅持不願意錯過此片的人,個人建議最好只看1~2集就足夠,其它我是不太推薦!

《SMILE》→ 第1話,放棄

原本以為《SMILE》是部輕鬆愉快的片,但看完第1集之後就讓我完全改觀,不只不快樂,還很悲傷、沉重ˊˋ不過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於演員造型設定的部份讓我無法接受,無法理解劇本為何硬要將松本潤定為日菲混血(看起來明明就是日本人曬黑?!),但這還不打緊,當新垣結衣再度以學生妹的造型出現時,終於讓我對這齣戲舉雙手投降...結衣妹妹很可愛,但我真的看膩她的造型了,除了鯰魚鬚和學生妹造型能不能再有些突破?不然我真的看不下去!

《我的妹妹》→ 第3話,放棄

這齣戲我一直搞不懂它到底是親情還是懸疑推理戲碼?再加上小田切讓也不知道是招誰怨恨,造型實在是醜翻天ˊˋ在沒劇情又沒帥哥的情況下,實在很難讓人有興趣繼續看下去,不推薦!!!

《漂流網咖》→ 第8話,放棄

原本以為是類似《漂流教室》面對人性真實的片,結果什麼都不是,一堆人在莫名奇妙的情況下,被送到疑是異世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中間還穿插男女主角婚外情的戲碼...什麼東西嘛!跟本就是電視台年度大爛戲!!極度不推薦!!!

《天生妙手》→ 已播畢,不推薦

雖然明知道漫畫改編的劇情本來就會有點誇張,但這齣戲實在是太扯了,幾乎集集鬼上身,我在一直懷抱著下一集輝就會真正變厲害的心情看完6集結束,終於心願破碎,還沒看過的人可以不必看,要看完還6集挺浪費時間的!超級不推薦!!!

《33分偵探2》→ 已播畢,鞍馬六郎太可愛!

從《33分偵探》看到鞍馬六郎歸來,剛開始把它當一般推理劇看待時,覺得實在是太瞎了,但為了支持剛只好努力的撐下去,之後作為搞笑喜劇放鬆心情看下去,結果發現每集都讓人笑翻,鞍馬六郎的幻想世界真的是太可愛太幽默,當播畢時,覺得還很孤單咧...個人是很愛啦,推薦給想放鬆心情笑笑的人!可以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