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PIG][BOSS ep11 Finale][(070698)16-17-00].JPG 

真的是令人充滿驚喜的最終回...

一直到最後都很有《BOSS》的風格,有緊張刺激,也有歡笑幽默...

BOSS2.jpg 

不過前半段幾乎都在為最後逮捕屋田在做鋪陳,害我一直都誤會野立><" 尤其是當野立「殺害」警視總監後,繪理子在與野立的槍戰過程中「槍殺」了野立,而野立在最後還勉強著想叫出繪理子的名字時,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同時也懷疑起野立真的是壞人嗎?但是在我還來不及為野立哀悼的同時,屋田卻因為急著想將他貪汙的證據推卸到野立身上終於露出馬腳,並隨著野立翹屁股起死回生後,整個劇情開始以歡樂的節奏解釋這一切,而最可愛的是警視總監竟然用小跳步進場,最後被繪理子等人玩弄於股掌間的屋田,對此也只有傻眼看待的份,哈哈哈!!!

[SUBPIG][BOSS ep11 Finale][(074368)16-19-04].JPG 

原來真正的壞人是屋田參事官,這傢伙還是之前害片桐誤殺的罪魁禍首,這下他終於得到報應,真是大快人心呀!!只是看完這段我只能說繪理子團隊辦案能力真是太強了,竟然可以在如此短的時間內了解野立在危急時打的暗號,且在行動過程中無破綻演出,真的只能說她們的團隊默契真的太厲害啦!

[SUBPIG][BOSS ep11 Finale][(087611)16-21-52].JPG 

而另一段是山村大叔躲在後車箱假裝是定時炸彈的劇情,真的讓人感到絕妙,完全是利用嫌犯高倉對自己過度自信的特質,並趁其不備加以制服。 (不過,是說山村大叔很適合演定時炸彈的角色耶,哈)

BOSS1.jpg 

(嚴井...你到底在想什麼呀= =|||)

有緊湊的劇情再加上繪理子精彩的鬥智,而且又不忘《BOSS》一慣的幽默風趣,最終回也是讓人看得很過癮!雖然我原本還有點期待繪理子會在真相大白後與男朋友復合,但她最後卻選擇出國這條路,不過劇終感覺應該是會出SP,希望到時可以讓努力精明但愛情0分的繪理子,有個美好的歸宿呢^^

 

Superfly-My Best Of My Life 《BOSS 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