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日本的蛋糕好吃到不行!!!

而且這天還是情人節,所以在台灣時就已經計劃到日本一定要吃蛋糕慶祝^^

原本是要去新宿的HARBS,不過因為交通方面離上野較近就改到松坂屋店

HARBS松坂屋上野店在百貨公司的分館1樓裡

門口擺了一大堆看起來很可口的蛋糕,看到一堆蛋糕就知道到HARBS了♡

 室內座位不多,裝潢很歐風~感覺很舒服~很安靜

DSC09379

門口的蛋糕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可是胃跟荷包都好小O_Q

只好以後再多來幾次了

DSC09375  

DSC09377

我們點了草莓鮮奶油蛋糕和水果千層蛋糕

是說HARBS的蛋糕都切得超大塊的喔~跟台灣蛋糕店裡那種小小塊的完全沒得比

根本是巨無霸版蛋糕!我們光吃完蛋糕加飲料就飽得吃不下晚餐了XD

水果千層蛋糕一整個讓我家男人讚不絕口

外面的千層是入口即化,裡面的水果餡料超多、克林姆超香又不膩

據老公的說法給它十分滿分^^

DSC09391

我則點了草莓鮮奶油蛋糕~

是說我是在台灣吃蛋糕都會把外層的奶油挖掉的人

不過我好愛日本的鮮奶油啊~完全是香甜而不油膩,超順口又入口即化

蛋糕一送上桌就急著想快點開動,所以照片都是隨便拍一拍XDD

草莓蛋糕超好吃的啦!!!!!!!! 我下次還要再點這個!!!!!★★★★★

DSC09398

另外點套餐選的飲料:皇家奶茶

這也非常好喝喔~奶茶不會太甜 很香

搭配蛋糕是絕配!! 這麼好喝的奶茶以後回台灣喝不到了怎麼辦啊~

DSC09402

以品質和份量而言,HARBS絕對是非常值得一吃的甜點店

超級推薦!!相信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名稱:HARBS (松坂屋上野店)

官網: http://www.harbs.co.jp/harbs/

所在地東京都台東区上野3-29-5 松坂屋上野店南館1F

營業時間:10:00~20:00

---------------------------------------------------------------------------------------------------------------------------------

《延伸閱讀》

Day1 抵達成田機場[上野]一蘭拉麵Nonsmokers Hotel

Day2 東京迪士尼海洋

Day3 晴空塔利久牛舌[上野]HARBS

Day4 築地市場-大和壽司[池袋]J-WORLD TOKYO→中野

Day5 藤子・F・不二雄 博物館橫濱

Day6 [賞梅]湯島天滿宮上野公園→酒酒井outlet成田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