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ER BEAT5.jpg  

期待好久的《零秒出手》總算開播囉~~

雖然以月九而言15.5%的收視不甚理想...但光衝著yamap,這部戲仍然是我夏季必追之一呀!!

BUZZER BEAT6.jpg

不能不提一下,《零秒出手》的片頭拍得真是活力十足,看得很開心呢! 原本我還在想劇情設定已經將山P和相武紗紀湊對,這樣之後北川要如何介入?該不會是山P移情別戀北川?!不過看來我是多慮了...相武紗紀在劇中飾演的還真是一個不討喜的角色,第一話看完我就開始討厭她了,哈~ 另外相較於女主角北川,整個走純真自然派的,待山P被甩了之後,早晚可以名正言順的在一起。

BUZZER BEAT1.jpg 

北川景子在戲中飾演個性大剌剌的自然派女生,尤其是看到當她要去找中西老師面試前,竟然狂拉褲子,屁股還扭來扭去,我真是快被她笑翻了ˊˋ是說姿勢也未免太醜了吧~~這些動作都不是淑女應該要會做的XD

BUZZER BEAT2.jpg  

相武紗紀則是飾演山P的女朋友,不過看似完美女人的她,表面上跟私底下完全是兩個人,自私、狂傲、甚至後來還與山P的競爭者發生關係...我說她是想拍完這部片後被山P的粉絲唾棄嗎ˊˋ第一集就壞到骨子裡去了,看來早晚菜月會因為奸情被發現,或她藉口直輝太不爭氣而與他分手吧!

BUZZER BEAT4.jpg 

而山P與北川的定情地點,竟然是北川與友人新搬進租處後方的籃球場,正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嘛~北川在劇裡的角色真的很可愛,當直輝因為工作、籃球的事而煩燥,脫口表白自己很差勁、工資少又沒粉絲,而善良體貼的白河竟然笑笑地說要當直輝的第一個粉絲,唉呀呀~這樣美麗的情節都給直輝遇到了,之後要如何不陷入白河的情網^^

BUZZER BEAT3.jpg 

(怎麼海老名和秀治都在吃這個籃球造型的麵包呀? 這是這齣戲的周邊嗎ˊˋ)

而在《BOSS》中也飾演過一角的溝端淳平,片頭中和飾演北川的好友貫地谷しほり,拍得很兩小無猜的感覺,他們之後要是湊在一起了,應該會成為很搶眼的配角吧! 真希望那天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