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PIG][BOSS ep09][(003421)17-04-51].JPG 

特別犯罪對策室裡竟然就開起了餐會?! 不過...有點...

不只繪理子覺得有種不協感...我也是覺得怪怪的呢!這就是所謂人不可貌相吧(笑)

Boss1.jpg 

這段還真的很妙,詭異的食物配對竟然完全和人合不起來!不過要是嚴井吃豬排飯+拉麵、木元吃生菜沙拉、花形吃甜點聖代、山村大叔挑食,然後片桐吃牛排...如果是這樣的組合我應該比較能夠理解(笑),不過更妙的是一直在旁邊碎碎唸的繪理子,竟然在地震發生時,第一個躲到桌子下,這...這設定也太爆笑啦!!! (笑倒)

Boss2.jpg 

這集的客串名人是生瀨勝久,雖然《BOSS》已經逃不出大咖就是犯人的邏輯,但犯案手法及破解的關鍵還是得了解一下。其實這集的案件我覺得很精彩,可能是因為雙重人格犯案的關係,不會像前幾集一樣,一下子就猜到犯案的手法及犯人是誰,疑問及緊張感都一直維持到最後犯人被逮捕,我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SUBPIG][BOSS ep09][(021180)15-18-26].JPG 

其實在西名教授在與自己的第二人格啟介對話的那部份,感覺還滿可怕的,主要是因為啟介的暴力傾向,讓我一直以為西名教授可能會受不了啟介造成的精神折磨而在中途殺了他,當在西名教授家時,他拿繩索要將失控的啟介綁起來時,我原本一度以為他可能會在這邊將啟介勒斃,然後湮滅命案現場,不過最後結果並非如此...

[SUBPIG][BOSS ep09][(034566)15-19-22].JPG 

另外在西名教授的辦公室內,下一秒突然出現的啟介讓我嚇一大跳,想說編劇怎麼會犯這麼明顯的錯,不過最後說明這一切其實都是西名教授的幻覺所導致,當然,有幽閉恐懼症的西名陪著自己第二人格啟介準備犯下最後一起殺人案時突然敢坐電梯,如果是以他當時用第二人格行動來解釋,這一切也說得通了。

[SUBPIG][BOSS ep09][(011568)15-16-32].JPG 

(人畜無害的山村大叔到底有沒有在認真搜證阿ˊˋ竟然還意外遇到生髮水的知已...是說,這個生髮水到底是那一牌的呀!!不是一點效果都沒有嗎Orz)

殘暴殺人再加上細膩的湮滅證據手法,怎麼都不看不太出來是1人所為,所以當繪里子光注意到滑鼠位置的變換及當西名教授以第二人格行動時,原本行動不便的腳突然又恢復正常時,她立即假設西名教授可能有人格分裂,並進而佈局逮捕西名,我只能說她真的好神!!

[SUBPIG][BOSS ep09][(031000)17-25-27].JPG 

(之前被野立的男人味煞到的嚴井和山村大叔在電梯巧遇野立,整個動作就是無事獻殷勤,不過相對的山村大叔應該是嚇死了吧!自從聽過野立想要把自己除掉後,整個就是超.級.怕.他,哈哈,看兩個人的表情就夠笑倒了)

再2集《BOSS》就要完結了,接下來兩集應該會將繪里子男朋友的事交代清楚,畢竟我們也霧裡看花這麼多集了,但最後野立突然出現宣告特別犯罪對策室被處以暫停工作的處份,不曉得是為了什麼原因,充滿期待迎接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